直擊/林心如爸看霍建華「很滿意」 豪氣發50家媒體紅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歸寧宴2日君品酒店登場,席開30桌,內場佈置以粉色紫色為主,華麗又不失優雅。演藝圈好友也都現身,到了賓客入場尾聲,林心如爸爸出來,拿出一疊厚厚的紅包,謝謝近50家媒體的辛苦守候,也平息空間狹小、新人害羞不願出面的窘境。


▲林心如爸看霍建華「很滿意」,豪氣發50家媒體紅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霍建華2日於台北鈞品酒店舉辦歸寧宴,待好友都入席後,林心如爸爸從會場出來,壓軸現身。拿出厚厚一疊紅包,慰勞媒體們:「謝謝各位,辛苦了辛苦了。」而被問到對於霍建華的看法,他僅說「很滿意」便快步入場。而新人最終也未現身供大家拍照,媒體也紛紛散場發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霍建華歸寧,近50家媒體推擠,場面混亂。(圖/記者李毓康攝)

《16個夏天》五人幫除了楊一展,其他全員到齊。鄒承恩這次沒帶孕妻,對於霍建華讚賞有加,說他私下細心,不用林心如操心,就把很多事辦妥。謝佳見不受訪,快步入場;許瑋甯則是說「希望她們永遠幸福」,而她今天還在拍美劇《菜鳥新移民》,眾人笑問「怎麼沒帶老周?」也就笑著快步進去。


▲《16個夏天》除楊一展,其他都到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好友Jolin也帶姐姐現身,她說,當然希望她一直都笑著這麼美麗,在我她中就是非常爽朗的女生,希望她可以一直被寵愛著。至於有無和好友聊過?她笑說:「這一切都非常的快,但幸福就是這樣,抓不到時間。」


▲林心如歸寧宴,內場華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