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翻!「蔡依林姐妹花」見習婚禮 甜笑:幸福就是如此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歸寧宴2日君品酒店登場,席開30桌。蔡依林晚間帶著姐姐出席婚禮,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Jolin笑說,當然希望她一直都笑著這麼美麗,在她心中就是非常爽朗的女生,希望她可以一直被寵愛著。至於有無和好姐妹聊過?她說:「一切都非常的快,但幸福就是這樣,抓不到時間。」

▲蔡依林帶姐姐參加林心如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歸寧宴眾星雲集,不乏中港台明星好友,紛紛前來送上祝福。而過去和林心如合作過《不一樣又怎樣》MV的蔡依林,2日晚間也出席歸寧宴。目前也沈浸在幸福裡的Jolin,被問到是否來見習婚禮?她快步進場,笑說:「來看婚禮蛋糕的。」俏皮模樣相當可愛。

不過,最精采的是,Jolin蔡依林在上台致詞時脫口而出「祝福你們寶寶很健康」,之後發現說溜嘴尷尬一笑。坐在台下的林心如則是向主持人打PASS,慌張搖手,嘴型像是在說「現在還不能說啦!」


▲呸姐霸氣現身,和姐姐一起見證霍心幸福婚。(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依林說溜嘴祝福寶寶健康。(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賓客接待區走粉色浪漫風格。(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