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禮物4選1 看出妳束縛他的程度


▲愛情。(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選禮物給一個人,蘊含著送禮人的想法,不但能透露出彼此間的關係,有時也能找出相處的問題。日本《NAVER》有一個心理測驗,要從妳的選擇看出妳束縛對方的程度,請妳想像再過不久就是你們的交往紀念日,妳選了一個禮物要送給他,請問妳準備以下的哪一樣?

1.手機吊飾

2.鑰匙圈

3.對戒

4.手錶


想好了嗎?


▲愛心。


那...來看解答嚕。


1.手機吊飾
妳不會特別送代表情侶的東西,妳不會太束縛他,但也不會不吃醋,妳是很好相處的人喔。

2.鑰匙圈
鑰匙圈很難看得出來是情人送的,事實上妳不想束縛他,也不想被束縛,但如果妳不稍微吃醋,他會擔心妳到底有沒有喜歡他喔。

3.對戒

妳送的東西已經有結婚的意涵,老實說妳是不是不太相信他?事實上他可能已經感到束縛了,建議妳可以更相信他喔。

4.手錶
手錶滿像是情侶送的東西,妳其實隱隱的在束縛他,不讓他發現,而他目前也確實感覺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