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拍就能當IG人氣王?外國插畫家10張圖分析給你聽

文/妞新聞 

若問現在使用IG的年輕人,除了可以逃離長輩(?)外,為什麼喜歡IG勝過FB呢?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的答案是「在IG上可以發露一堆喜愛的攝影作品」吧?這些照片不一定要拍什麼壯闊的美景,我們愛的是那充滿生活細節的圖像美感。只不過,看久了也會想要自己拍拍看吧~今天就透過插畫家Carolin Hohberg的作品來學一下囉!

雖然只有小小的方格空間,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完美的工作空間所需要的元素,請看圖!(連品牌都標示實在很detail)

想拍下身穿搭,除了衣著的比例外,地面的區塊分配也不能大意喔。

 

想在機場打卡的人,不要再拿著護照自拍啦~看看人家怎麼做!

 

即使只是去買杯咖啡,衣裝還是不能馬虎。離開前別忘了來張行頭與咖啡的大合照。

 

好不容易去度假了,泳池照怎麼能少?(前提是要有雙細腿)(哭)

 

廚藝不精又想拍攝自製餐點的人,吐司料理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好吃又好看的鬆餅,別忘了好好擺盤、配合花朵一起製造隨性的氛圍。

如果對身材還不夠滿意,就單獨拍衣服的OUTFIT吧!「不經意的散亂感」就是關鍵。

床+咖啡+水果筆電+雜誌+盆栽植物=質感生活。

完美的星期天早晨,請掌握三大要素:咖啡(再度出現)、餐盤(花啊、雜誌啊~)、腿(還是細腿)

是否覺得超實用?只要照著Carolin Hohberg的分析,多拍多想,相信你也可以拍出美觀又深具生活感的照片囉~(說不定下個IG人氣王,就、是、你!)有志朝著此方向前進的人,不用忙著拿出紙筆做筆記了,直接到她的instagram按下去就可以啦!

Source:cayaline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