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音樂饗宴!雷亞遊戲舉辦《DEEMO》2.4搶先試玩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雷亞遊戲將在8月4日、8月5日兩天,在雷亞概念店舉辦《DEEMO》2.4版本試玩會,將釋出Powerless作曲的〈Noblesse Oblige〉及モリモリあつし所作的〈PUPA〉二曲,提供給玩家搶先體會全新的音樂饗宴,再一次的被《DEEMO》華美的畫面與曲風感動。

《DEEMO》2.4版本試玩會將在雷亞概念店舉行,一天僅60 個名額,4日、5日早上11點開始,玩家可在雷亞概念店門口領取號碼牌,活動正式開始從下午3點至6點為止。現場將以翻牌叫號的方式進行遊戲試玩,由工作人員幫忙選曲並指引玩家試玩,每人可試玩指定兩首曲子,分別是Powerless作曲的〈Noblesse Oblige〉及モリモリあつし所作的〈PUPA〉二曲。

 《DEEMO》2.4版本也是繼今年5月的2.3版本更新後,第一次以實機體驗的方式與玩家面對面。此次更新實裝的遊玩設定功能比以往更為細膩,除提供更多速度選項外,玩家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音響耳機設備特性,調整背景音樂及按鍵音的音量。提供試玩的兩首曲子中,〈PUPA〉是曾經在BMS上登場的曲子,明快的動感節奏與強烈的華麗旋律絕對會讓玩家印象深刻。作者モリモリあつし是BMS的名作曲家,也有跨刀《VOEZ》,與Ujico*合作曲〈Vieille Ville〉。另一首〈Noblesse Oblige〉,作曲者為Powerless (無力P)過去以V家曲出道,在niconico上頗具盛名。這次以即興鋼琴曲為題,讓玩家在遊玩時可以感受到爽快的鋼琴彈奏感。


 

關鍵字:雷亞dee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