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 宣傳大使『熊讚』親水趣


▲你是否也捕獲野生熊讚了!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趴趴走衝高知名度

圖‧文/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還記得熊讚4月出沒在美麗台東的身影嗎?熊讚事隔一季再次跨過中央山脈來到了好山好水好多小朋友的宜蘭,今天(7/30)趁著暑假假期跟所有超嗨的小朋友相見歡,突擊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讓現在大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時光!


▲三五好友也一起來宜蘭童玩節捕獲野生熊讚喔!

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把握暑假時間,來到孩子暑假的天堂、清涼的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現場,以快閃的方式和小朋友趣味互動,童玩節現場最火紅的便是遊戲親水區,眾多小朋友拉著熊讚賣力地希望到親水區一起玩水,只可惜熊讚只能『望水興嘆』,即使心裡有點遺憾但看著小朋友玩水開心的笑臉,熊讚這趟快閃突擊童玩節大成功!


▲翻山越嶺來到兒童的天堂,宜蘭童玩節來和所有大小朋友同歡

不要以為野生熊讚只是趴趴走噢,熊讚知道大家最喜歡和他合照,特別準備了神秘小禮物要送給小朋友們,今天和熊讚拍照的小朋友紛紛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並在熊讚粉絲頁按個讚,熊讚就將熊讚分身小禮物送給小朋友,現場不僅野生抓熊讚造成瘋狂,發送小禮物更是搶手,熊讚在宜蘭童玩節裝滿小朋友的笑容能量繼續為世大運宣傳,也相約明年有機會再訪宜蘭童玩節!想要捕捉熊讚的大家日後可隨時注意『熊讚BRAVO』粉絲專頁!此外,熊讚更熱情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持續熱愛運動、喜愛運動競賽帶來的活力與精神,共同打造運動城市,共同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加油!


▲全家大小和熊讚共同玩翻宜蘭童玩節,熊讚也熱情邀請一同愛運動愛上世大運!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