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客人手機「吐舌自拍」 童玩節工讀生「累犯」遭解聘

▲網友參加龍舟體驗,將手機交給活動員工保管,沒想到回家卻發現「張嘴吐舌」自拍照。(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姓網友7月31日與友人到宜蘭童玩節遊玩參加免費龍舟體驗時,將隨身物品交給員工保管,事後卻發現自己手機裡有該員工的自拍照,因此上網控訴。主辦單位經查後,確實為林姓、吳姓工讀生所為,已將2人解聘。

王姓網友表示,參加活動完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相簿裡竟多了好幾張同玩節員工的自拍照,而且對方還隨意穿起他們的外套,「張嘴吐舌」拍照留念,行徑令人相當傻眼。

王姓網友將照片PO網後,員工的行為也引起許多網友反彈。負責主辦童玩節的宜蘭縣文化局經調查,確實是園區內的林姓、吳姓工讀生所為,其中一人也坦承是累犯,因為忘了刪除才會露餡。

王姓網友原想提告,但見2名員工已道歉,因此選擇原諒。主辦單位則表示,縣府已依規定解聘2名工讀生,未來也會加強工作人員的法治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