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一家都女神基因! 「雙修外文+法律」氣質親妹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主播陳柔安外型甜美,清晰分明的播報方式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因直播報完鄭捷遭槍決新聞後,坦言直播前至少了喝3杯威士忌,而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有失專業,但也因此一夕爆紅,近日難得曝光和小7歲親妹妹的合照,姐妹倆的高顏值美貌驚豔大批網友。

▲陳柔安多半是在臉書分享自拍美照,鮮少讓家人露臉。(圖/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近日在臉書公開妹妹的真面貌,並透露妹妹雖然年紀比她小7歲,但是2人同樣從小就具備正義感「雙主修外文和法律」、努力朝檢查路之路邁進,讓她得意直說「吾家有妹初長成,姐姐以後靠妳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看到照片後,連聲誇讚陳柔安一家基因太強大「都是女神」,即使姐妹倆都是以素顏入鏡,清新氣質依然擋也檔不住,引出許多男粉紛紛跪求妹妹的臉書或IG,但是她謙虛表示妹妹很低調,可見相當保護家人的隱私,讓網友大嘆可惜。

▲陳柔安近日公開與親妹妹的合照,妹妹不但顏值高,更是雙修外文和法律的高材生。(圖/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