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一輩子手腳!弟被酒駕撞昏迷 他「溫情喊話」盼甦醒

▲弟弟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圖/網友王志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王志瑋的弟弟上個月29日凌晨在上班途中,被一輛黑色BMW酒駕追撞,破裂頭骨切斷腦內一條大動脈、傷及部分腦組織,手術後他的生命跡象穩定但還沒醒過來。王志瑋對昏迷的弟弟喊話,「如果你不願留下來,哥哥完全尊重你;但如果你要留下繼續當兄弟,哥這輩子當你的手腳照顧你。

王志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三弟要去上班的路上,被酒駕從後方追撞,到院時已瞳孔放大,經過搶救目前在外科加護病房、生命穩定,今天弟弟雖然還沒醒過來,但是已經對我們家屬的聲音有反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志瑋提到,當握住弟弟的手,能感覺到用力的反握,對他說「我們來看你了」,也會掉眼淚甚至哭出聲音;他接著感性的說道,「弟,這輩子有緣當兄弟,你本來就很孝順、不用人家擔心,甚至連叛逆期都沒有,哥哥這輩子從來沒有用長輩身份要求或者指導你事情該怎麼做,對於你的決定我完全保持支持、尊重的態度。」

王志瑋尋求大家的幫助,希望有人能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最真實的事發現場,「目前肇事者跟我們家屬有密集的聯絡,也很有誠意,常常會到醫院探視弟弟,但我們家屬希望可能看到事發地點最完整的經過」。

網友們對此紛紛獻上祝福,「一定會沒事的,弟弟加油!要醒過來和大家一起過生活哦」、「為你的弟弟禱告,懇求上帝他能健康的醒過來」、「一切都會順利平安的」、「弟弟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