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解散後獨留Cube 「我是4Minute的延續」

2016年08月2日 11:14

▲泫雅1日發行新專輯《A'wesome》。(圖/翻攝自Cube官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擁有火辣身材、活潑個性及精湛舞藝,不僅擄獲男粉絲的心,也被不少少女崇拜,她在6月經歷所屬團體4minute解散後仍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她1日以新專輯《A'wesome》回歸樂壇,她在團體解散後獨自留在經紀公司Cube,面對關於4minute的「敏感問題」,她倒是態度大方。

▲泫雅認為有4Minute,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圖/翻攝自4Minute官網)

據韓媒《Xsports》報導,泫雅在4Minute解散後,獨自留下和Cube續約,更在解散後2個月就推出Solo專輯,面對外界認為的「敏感問題」,泫雅的態度坦誠又大方,她表示這次回歸,許多人都把她講得像是從來沒有過4Minute經歷的人,「把過去全部擦掉,像是從新開始的說法,我不喜歡。」她說在以「泫雅」這個名字被看見之前,自己和團員一直都是「共同體」,有這個過程才有現在的泫雅,「我認為我現在仍是延續4Minute活動一樣地努力著。」

▲泫雅1日發行新專輯《A'wesome》。(圖/翻攝自Cube官網)

另外,關於外傳的「團員不合」,泫雅澄清5名成員在發表解散聲明前,有聚在一起聊了夢想、聊了生活,「雖然我們從練習生時期是朝著同個目標前進、一起努力,但現在我們決定為彼此的夢想加油打氣。」她也透露自己和團員們都會擔心未來的走向「會讓4Minute染上惡名」,才24歲的她成熟地說:「這是我們要一起面對的作業。」

▼泫雅新歌《How's this?》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