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男騎單車自摔!口袋哀鳳6爆炸 大腿燒掉2層皮

▲加雷斯非常喜愛騎單車。(圖/翻攝自Gareth Clear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加雷斯(Gareth Clear)日前在澳洲騎單車時,不小心跌倒,一屁股坐在iPhone 6手機上。沒想到口袋裡突然冒出白煙還發出爆裂聲,嚇得他趕緊將手機移出,不過手機的高溫已經融化他的褲子,並且造成右側大腿後的皮膚嚴重灼傷,所幸接受緊急治療後已無大礙。加雷斯表示,蘋果原廠將會調查此事。

36歲的加雷斯6年前移居澳洲,31日到山裡騎單車不慎摔落,整個人倒在地上。過沒幾秒後,褲子的右側口袋竟冒出白煙跟傳出爆裂聲,隨後大腿傳來劇痛,這才發現放在口袋內的iPhone手機自燃,造成他的大腿後側嚴重灼傷,須接受植皮手術。加雷斯說,手機爆炸之後褲子融化,黏在他的大腿上;手機鋰電池的黑色液體也跟著流出,金屬也開始彎曲,他很害怕會受到感染。據悉,當天的溫度只有22度,手機為何會過熱爆炸的原因還須再進一步釐清。

▼大腿後側被燒掉兩層皮,看起來超痛。(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