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我裸趴在桌上...」議員傳6000淫訊息給爆乳妹

▲英議員丹祖克不避諱承認自己愛爆乳妹。(圖/翻攝自Simon Danczu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牛吃嫩草大概就是英國49歲議員丹祖克(Simon Danczuk)的最佳寫照,風流史不間斷的他,被最近勾搭上的22歲女網友愛麗絲(Alice)爆出是個超級大淫魔,還找他到辦公室在桌上激情一夜。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愛麗絲在推特上和丹祖克認識,2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不久便交換電話聯繫,丹祖克得到她的電話後,立即傳了充滿性暗示的訊息給她,而且陸續傳了6000多封,甚至當愛麗絲問關於英國脫歐的事情,丹祖克卻回應「我只想狠狠X妳,讓妳沒有時間想脫歐的事情。」

愛麗絲表示,丹祖克還約她到辦公室激情,過程中甚至沒有戴保險套。「他要求我裸體趴在他桌上,讓他從後面來,完完全全就是個淫魔。」丹祖克完事後很有風度的送愛麗絲回家,並說「妳很性感,真的很想跟妳結婚生小孩。」

丹祖克對爆乳少女情有獨是眾人皆知的事情,他個人在接受訪問時也不避諱的表示,「我就是愛嫩妹,這是個人喜好,每一任妻子都小我10歲以上。」

▲丹佐克前妻可蘭相當火辣,時常爆乳自拍。(圖/翻攝自Karen Danczuk推特)

▼丹祖克要愛麗絲別管脫歐的事,先想魚水之歡比較重要。(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