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故障漏電 20歲女大生洗澡被電死

▲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家中洗澡時,沒發現熱水器漏電,結果誤觸身亡。(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留學韓國的女大生,前陣子因為暑假返家,沒想到她在家裡洗澡時,熱水器卻發生漏電,女大生當場大叫後被電暈,母親聽到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名20歲的女大生李欣倪,原本是在南韓念書,最近因為暑假返回馬來西亞芙蓉市的老家。7月26日深夜,她進去浴室準備洗澡時,沒發現熱水器發生漏電情況,李女被電到後大叫一聲,隨即暈倒在浴室內。

李女的母親聽到女兒大叫一聲,連忙衝到浴室查看,發現女兒已經躺在地上不醒人事,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無奈經過一段時間的救治,最後仍宣告不治。

李女的父母表示,女兒原本計畫7月31日要返回南韓,接著8月份計畫到日本旅行,沒想到卻因為這起意外,讓她們痛失寶貝愛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