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超模媽咪可可羅恰 13號星期五跨女兒牆顫抖登封 

▲超模可可羅恰(Coco Rocha)身穿GUCCI亮片成套西裝、高跟鞋,登高樓拍封面。(圖/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27歲的加拿大超模可可羅恰(Coco Rocha),是模特兒界中的Pose女王,當上媽咪1年多的她,有女萬事足,現在身兼母親、模特兒身份外,Coco也自創CO+CO品牌;此番受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之邀登上8月號封面,為突顯拍攝主題「天際線」,Coco自告奮勇提議,要站上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的女兒牆(拍攝當天還是13號星期五),雖然身體仍有些不自覺地顫抖,但鏡頭前的Coco仍如往常專業,表情與姿勢都很到位。

▲Coco坐在高樓女兒牆上,要克服內心恐懼展現超模專業的一面;Roberto Cavalli夾克、Celine長褲、Co +Co by Coco Rocha印花襯衫、Erickson Beamon耳環。

無論是穿著GUCCI亮片成套西裝及高跟鞋站上女兒牆,又或是身著Roberto Cavalli亮片刺繡夾克、Celine黃色長褲、Co +Co by Coco Rocha印花襯衫跨坐女兒牆,開啟拍照模式後,Coco名模魂上身,怎麼樣都要排除心中的恐懼,將工作做到最好,這也正是15歲即入行的Coco ,長期投身時尚業的專業與熱情!

▲Jill Stuart套頭毛衣、亮片刺繡襯衫;耳環是Erickson Beamon。

▲GUCCI金色夾克、Jill Stuart套頭毛衣、Erickson Beamon民族風耳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