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19歲妹全裸穿透視裝 「神秘三角洲」乍現

▲「豐臀金」小妹凱莉詹納全裸透視裝慶生。(圖/翻攝自凱莉詹納SnapChat、豐臀金IG)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一家都很會搏版面,最小的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10日將滿19歲,本週提前慶生,找來親朋好友舉辦豪華生日派對,驚人的是她穿了一身透視連身裝,裡面完全裸露,麻辣尺度跟姊姊相比毫不遜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詹納提的衣著尺度不輸豐臀金。(圖/翻攝自凱莉詹納IG)

凱莉詹納1日提前舉辦19歲慶生宴,在西好萊塢的著名餐廳「The Nice Guy 」辦趴,4個姊姊包括寇特妮(Kourtney)、豐臀金、科勒(Khloe)、坎達兒(Kendall)和媽媽都來克莉絲(Kris)都來了,剛復合的饒舌歌手男友泰加(Tyga)也是座上賓,現場聚集超多媒體和粉絲拍攝。

▲凱莉詹納的全裸透視裝,讓三角洲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凱莉詹納IG)

凱莉詹納搭乘千萬名車抵達現場,從車上走下來,穿了一身名牌設計師打造的透視貼身連身裝,以全裸的方式才能穿上,除了透膚布料,還有黑色繡花佈滿全身,恰好可以遮住胸前的重點部位、私密地帶的三角洲跟股溝,對剛滿19歲的她來說尺度破表,也引來網友笑虧「凱莉看起來好像香腸,豐臀金終於被打敗了」、「感覺她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