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交易失敗?原因是印地安人不同意釀酒人捕手條件

▲釀酒人拉克洛伊(Jonathan Lucro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原本有意將張育成等4名球員與釀酒人交易他們的當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但拉克羅伊行使了拒絕交易的權利,原因是印地安人不同意拉克羅伊所開的條件。

其實拉克羅伊在今年1月接受訪問時說過,他很想要到有機會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待在釀酒人讓他看不到希望,對於一個將滿30歲,能待在大聯盟的時間已經不多的選手來說,待在重建中的球隊不好玩,那麼為什麼他不願意去目前拿下60勝42敗,在分區中領先第2名4.5場的印地安人,而執意待在晉級希望渺茫的釀酒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LB.com的作家亞當(Adam McCalvy)說,拉克羅伊希望印地安人跟他換約,或者放棄他在原本合約中,2017年的525萬球團選擇權,讓他能夠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印地安人不同意,因此交易破局。

拉克羅伊說:在面臨人生重大選擇的時候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考慮的,大部分是家庭,另一半是職業生涯,這個決定很痛苦,但他必須這麼做」另外還說到,他知道短期的合約利益很大,但他尋找的是長期的,因為長期合約對他和家人的幸福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拉克羅伊今年的年薪400萬美元,釀酒人要留下他勢必得在明年底的合格報價中提出好的價碼,而在大聯盟6年期間他打出了自己的身價,因此希望能夠得到一紙更好、更長、更有保障的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