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這樣把妹! 「嘴巴的秘密」逗樂左左右右

▲阿KEN逗弄左左右右,讓兩個小女孩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阿KEN、左左右右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阿KEN由模仿綜藝轉戰主持界相當成功,個性幽默風趣的他,常常在臉書PO出好笑的自創影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他1日和左左右右出席同場活動,在休息的時候逗弄兩個小女孩,被粉絲虧說很會把妹。

阿KEN 1日在臉書PO出短片,他蹲在地上逗超人氣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玩,突然發現其中一個人的嘴巴裡有東西,他以為是糖果,於是問道「妳可以分我吃一個嗎」,卻被對方拒絕了,他傷心地回說「妳很小氣欸」,對方趕緊解釋「那不是吃的啦,那是假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把左左右右的假牙當成糖果,想討糖吃被拒絕了。(圖/翻攝自阿KEN臉書)

沒想到,阿KEN突然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表示「妳跟我阿嬤一樣耶」,讓小女孩笑得花枝亂顫直喊「不是啦」,他還上前跑過去抱住對方說「那我可以叫妳一聲阿嬤嗎」,讓對方狂笑不已「不行啦,我不是阿嬤啦」,隨後他又對另一個女孩說「那妳就是姑婆囉」,讓左左右右和現場的大人都笑到不行,十分逗趣。不少網友見狀都開玩笑「一看就知KEN哥是情場聖手」、「Ken很會逗小孩」。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