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身分證印成A4… 衛斯理市場「誤認」糗事又被出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衛斯理在2011年和演員朱芯儀結婚,育有2個兒子「迪寶」和「樂樂」,對於老婆和2個孩子非常疼愛。不過,日前被好友小鬼(黃鴻升)爆料幫妻子印身分證時,不小心印成「A4滿版」笑翻眾人,沒想到近期又被老婆爆出「分不清綠色水果」的糗事,幽默行徑再度引發一陣爆笑。

▲衛斯理和朱芯儀一家四口感情緊密。(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老公衛斯理有天陪她前往台北濱江市場逛街時的糗事:「(衛斯理)看到一堆綠,急著問老闆:『老闆,這綠棗怎麼賣?好大好漂亮喔!』」沒想到,下秒水果攤老闆卻回答「欸…那是青蘋果喔。」原來是衛斯理把青蘋果誤認成綠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理誤將青蘋果誤認成綠棗。(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繼衛斯理印身分證印成「A4滿版」後,朱芯儀再度將老公糗事公開出賣,一連串逗趣行徑立刻又令眾人不禁噴笑,而被網友問到「照片上就有標柱是青蘋果」,她則留言解釋「沒有,我們去濱江市場,一攤一攤的沒有寫。」一番言論也吸引大批粉絲直呼「繼身分證A4影印之後又一發」、「哈哈!真好笑」、「看起來還真有點像棗子」、「笑翻XDDDD」,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衛斯理影印身分證「A4滿版」。(圖/取自黃鴻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