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接籃球「女力週」 WNBA球星4日訪台

▲迪金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除了迎接充滿「女力」的瓊斯盃女子籃球賽事之外,WNBA球星迪金斯(Skylar Diggins)也將於4日重磅訪台,與國內高中女子籃球員分享訓練心路歷程。

身高175公分的迪金斯高中就名滿全美,2013年以首輪第三順位加盟WNBA塔爾沙震動隊,兩度入選明星賽,2014年曾繳出單季場均20.1分、5助攻的數據,摘下年度最佳進步獎以及入選年度第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金斯還獲選北美體壇年度最大盛會ESPY頒發的最佳球員獎,2013年更被譽為全球最漂亮的25位運動員之一,可說是實力、美貌兼具。

本次受Nike邀約,迪金斯將於4日首度造訪台灣,15點05分出席Nike全球最大、位於台北的Nike Neo19跑步體驗店開幕活動,並於16點55分參加「NIKE RISE ACADEMY籃球訓練營」,與HBL菁英女球員分享籃球訓練心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ikeW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