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何潤東成網友砲灰 Peggy:我們優秀,他們嫉妒啊

2016年08月1日 18:24

▲何潤東妻被網友砲轟:他們嫉妒啊(圖/翻攝自Peggy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何潤東和櫃姐女友Peggy交往9年,於3月10日登記結婚並即將在9月1日補辦婚宴,但Peggy成為男神之妻後卻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頻頻收到有人私訊辱罵,Peggy則高EQ回應:「越多人罵我,我就越開心、戰鬥力就又更強,為什麼?因為表示我們優秀,他們嫉妒啊!」

Peggy透露近日收到網友私訊攻擊,但她相當用寬闊的心胸面對,並勸告粉絲當被別人罵三八,「表示你活潑大方,是他們自己放不開而忌妒你」,被罵老女人時,「表示他忌妒妳的美麗,因為其實他們自己看起來更老,只是不想面對自己的醜態」,「罵你是婊子、廢物、娘砲、死gay等更難聽的話,請記得你也不用感到難過,除非你自己覺得你是,就算你是,那又怎樣,你礙到別人的生活了嗎?不然你傷心、難過、在乎個屁啊!」

▲何潤東妻被網友砲轟:他們嫉妒啊(圖/翻攝自Peggy臉書)

面對網友的言語罷凌,Peggy覺得太有趣、太有挑戰了,「因爲這表示我是優秀的,而且只會讓我過的更有自信,更加的愛惜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努力下去,根本不會受不重要的人影響。她堅強地表示自己的人生要怎麼爽是她事,對方的人生要怎麼爛是對方的事,「贏家擁有的是計畫,而輸家擁有的永遠只是藉口。」這番正能量的發文,讓粉絲都覺得很豪邁,但也有人認為跟偶像結婚就被罵很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