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菜鳥新移民》演員抵台啦!許瑋甯演千金嫁老周

2016年08月1日 17:04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FOX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演員朴藍道(Randall Park)、吳恬敏(Constance Wu)、「老周」鄭肯以及3個小孩「Eddie」、「Emery」、「Evan」、阿嬤來台啦!有網友捕捉野生老周跟朴藍道,2人大方合照超親民,而FOX也證實黃家7人昨、今2天陸續抵台,跟許瑋甯搭檔演出!

▲網友捕獲野生「老周」!(圖/讀者授權提供)

這次黃家人來台拍攝《菜鳥新移民》第3季,許瑋甯飾演鄭肯的未婚妻,不僅披白紗還要撂英文;而朴藍道在片中是鄭肯的哥哥,第2季結尾鄭肯「綁架」阿嬤離開奧蘭多,朴藍道只好帶著全家人來台參加弟弟的婚禮,一家人會在台灣鬧出什麼笑料備受期待!

▲▼飾演《菜鳥新移民》二弟「Emery」的林韋智(Forrest Wheeler)合成一家人跟自由廣場,以及po出一家三兄弟跟阿嬤搭機準備來台的照片,相當逗趣。(圖/翻攝自Forrest Wheeler的推特、Instagram)

而3位片中兄弟檔小演員楊升德、林韋智跟陳琦燁也在推特、Instagram上po照,甚至合成了一家人跟自由廣場的照片,逗趣表示來台灣超級興奮!而FOX也表示,演員們2日開拍,共計3天拍完台灣行,許瑋甯在片中飾演千金,扮相應該會相當時尚高雅,至於《菜鳥新移民》台灣行部分會在10月中於台灣首播。

▲許瑋甯飾演千金小姐,將披白紗嫁給老周。(圖/資料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