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鄰家女主角突破性轉變! 曝裸照自嘆不完美

2016年08月1日 15:57

▲麗婭米雪兒演出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走紅。(圖/網路翻拍)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演出人氣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走紅,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瑞秋,總是穿著雖然品味特異卻是中規中矩,鄰家女孩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卻打破尺度,性感全裸登上雜誌封面。

麗婭米雪兒接受訪問時透露,她知道自己不完美,也不想做個完美的模範女孩,不過她卻大方愛著自己的優、缺點。她曾和同劇男演員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交往,對方卻於2013年因吸毒過量致死,讓她消沉許久,2014年底爆出和模特兒馬修培茲(Matthew Paetz)墜入愛河。

▲▼麗婭米雪兒曾和同劇男演員柯瑞蒙提斯戀愛,近日為雜誌全裸入鏡。(圖/翻攝網路、《Women's Health》)

為歐美健康雜誌《Women's Health》拍攝裸照的麗婭米雪兒,看起來變得更有女人味,雖然自嘲不完美,但她透露現在身心都處於最佳狀態,每次去做運動除了為保持身材,做完運動後,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