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過來人談婚姻 要Sandy嫁人不能拿走碗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1日帶女兒Sandy上《大學生了沒》被問到近來結婚潮,是否想過Sandy未來的婚姻大事。吳以過來人身份勸Sandy結婚就低調一點,結婚也是會離的,「不要太高調。」反應超快的Sandy立刻說:「那我可以也不跟你說嗎?這樣會不會太低調?」

▲吳宗憲與Sandy上大學生了沒。(圖/記者黃子瑋攝)

吳宗憲愛女出了名,把Sandy帶在身邊學主持,雖然常互相鬥嘴,但面對女兒的終生大事,吳宗憲還是一番正經的說,「我心裡面永遠是惦記著女兒有一天是可以回來的,他的房間、碗筷、衣櫥通通不准拿走。」他說,婚姻有時候不太可靠,「不要搞到最後跟你爸爸一樣.想離又離不掉。」總而言之,他永遠會替女兒留一個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