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爆懷孕說溜嘴 「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演藝圈眾多好友特別飛到當地獻上祝福,先前就傳出小倆口公開戀情不到幾個月就決定結婚,可能是因為懷孕,但是她都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她在婚宴上向賓客透露疑似懷孕的訊息,再次引發熱議。

霍建華在婚禮上交換誓詞時害羞地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還有很多風雨考驗,希望可以一起牽手,共同努力面對,最後更是甜蜜直呼「我愛妳」;林心如則是哽咽回覆,「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雙方真摯的告白令人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傳出在婚宴上疑似透露懷孕一事。(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翻攝自劉濤微博)

此外,林心如當天稍早身穿大紅改良式旗袍,正面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側面肚子卻微微隆起,據《新浪娛樂》報導,婚宴上有嘉賓祝福夫妻倆早生貴子,結果她直接回應,「謝謝,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因此被解讀成公開喜訊,其實她在先前出席電視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的發布會時就說自己是「三喜臨門」,接著解釋是男主角袁弘結婚、自己也要結婚,加上新戲開播,頻頻「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

▲林心如肚子微微凸起。(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