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畢業紀念冊照曝光!「籃球校隊女神」身分被挖出

▲王祖賢早年替愛迪達拍攝第一支廣告。(圖/新浪微博、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女星王祖賢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在亞洲爆紅,即使電影被翻拍多次,她的扮相仍被公認是無人能超越,卻在2002年宣布息影,幾次來台參加佛法活動被拍到模樣和過去相差不多,近日更有網友曝光她學生時期的照片,引發粉絲熱議。

在「長春國貿」微博所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祖賢的大頭照出現在疑似是畢業紀念冊的本子上,只見她留著一頭短髮,身穿學校的外套,細眉加上招牌電眼,模樣十分青澀,其實學生時期的她很會打籃球,可能是遺傳到台灣籃球隊國手爸爸王耀煌的運動基因,加入了籃球校隊,因為外型太亮眼時常成為全場焦點,就讀國光藝校之後就被挖掘一腳踏入演藝圈,1984年出道後主演首部電影就前往香港發展,並在1987年以《倩女幽魂》走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以前是籃球校隊,學生時期的照片近日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長春國貿、新浪微博)

事實上,王祖賢3月曾到日本度假被粉絲「捕獲」,當時的她打扮輕便,招牌秀髮十分吸睛,被認出來後也大方送上簽名,網友直誇她態度非常親切,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尤其還擁有一雙超長的「鉛筆腿」,儘管被大衣和包包遮擋住,仍看得出纖細長腿的完美比例,已經49歲仍保持姣好的身材,絲毫無愧多年來不老女神的封號。

▲粉絲在日本巧遇王祖賢,還要了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