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節食3個月「腹肌炸裂」! 一下台馬上破戒

▲伯賢的肚子曾被D.O.笑說是「梨肚子」。(圖/翻攝自kyoongja0506推特)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近期以第3張正規專輯,勇奪多次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好成績有目共睹,而成員伯賢更是在29日的「The EXO’DIUM」巡迴演唱會上,撕開上衣、露出結實「8塊肌」,突如其來的腹肌福利嚇壞不少粉絲,不過已忌口苦練3個月的他,一下台再也受不了,馬上大口咬披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賢苦練3個月,終於擁有超結實腹肌。(圖/翻攝自baekhyun_nrt IG、highlights0506推特)

伯賢相較於其他成員,一直以來都較少對外展現身材,且他過去也曾被成員D.O笑說,光滑「沒有凹凸」的肚子就像梨子一樣,雖然曾下定決心要練出結實肌肉,但後來又說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想放棄練身材,就在EXO-L(粉絲名)都要以為這輩子是看不到伯賢腹肌的時候,他在29日演唱會表演《Monster》時突然撕開上衣,露出8塊肌還附贈胸肌,這「驚世一撕」讓現場歌迷當場陷入瘋狂。

▲伯賢一下台馬上吃披薩犒賞自己。(圖/翻攝自伯賢IG)

不過,伯賢為了完成這個和粉絲的約定,足足節食了3個月才練出「巧克力腹肌」,演唱會一結束下台,他就忍不住大嗑披薩,還在IG上PO出自拍照,笑說:「馬上吃披薩!!!吸入!!!!」當場破戒。

▼伯賢在台上大喊現在最想吃披薩。(影片取自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