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娘狠心賣掉女兒 當孩子的面數錢驗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女子生了兩個女兒,因為與同居人感情不好,竟然決定將女兒賣掉,她還當著女兒的面數錢,舉起鈔票驗真假(上圖/南寧電視台,下同)。法院查明後,日前判處這名母親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5000元(人民幣,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於橫縣,這位狠心的女子姓龍,她2008年開始與一名蘇姓男子同居,2011年及2013年分別生下兩個女兒,後來因為雙方感情不好,龍女決定賣掉女兒後離開蘇男。2014年,龍女在某個客運站候車室將小女兒賣掉,得款1.9萬元;同年,她又到一處工棚,以1.3萬元將大女兒賣掉

讓人咋舌的是,龍女賣大女兒時,竟然當著女兒的面數錢,舉起鈔票驗真假。不過,2015年,她知道蘇男在尋找女兒,就帶蘇男到買家租屋處找大女兒,之後蘇男報警,她仍然留在現場,公安機關上門時,她對於自己的犯罪行為坦承不諱。另外,龍女還配合警方要求,用電話約小女兒的買家見面,之後警方將對方帶回調查,並救出小女兒。

法院審理認為,龍女犯拐賣兒童罪,罪名成立,但鑑於她有自首情節,而且案發後積極協助解救,有明顯悔罪表現,於事判處她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5000元。目前,孩子交由蘇男撫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