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垃圾失足踩空跌落深潭! 三棧溪志工卡石縫半小時溺斃

▲男不慎溺斃,妻子崩潰痛哭。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31日上午10點多,不慎掉落花蓮新城鄉三棧溪深潭中,最後被發現卡在5公尺深的石縫,緊急作CPR再送醫,卻仍宣告不治,原先以為是戲水意外,後發現他其實是協助三棧溪撿垃圾的志工,當天和妻子一起撿垃圾,卻發生意外,陳妻聽聞噩耗痛哭,也希望民眾到此別隨便亂丟垃圾。

陳姓男子31日上午和妻子一同到三棧溪附近撿垃圾,陳妻10點多發現沒看到人影,後來有民眾發現,下游有人溺水,疑似是在溪水裡踩空,跌入深潭中,人卡在5公尺深的石縫,半小時後才被發現,緊急作CPR再送醫,卻仍宣告不治,原來他是護溪志工,每天早上都會來幫忙撿垃圾,平常則以撿拾資源回收為生。

秀林鄉民代表林一郎表示,「陳男非常會游泳,當下他戴著蛙鏡潛水看河底景觀,可能是不小心失足才溺斃。」事實上溪邊樹立著「請勿戲水」警告標語,但還是有許多人在玩水,甚至大人帶著小孩, 場面相當危險,即使沒有下水,垃圾也請隨手帶走,別破壞部落美景,甚至造成志工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