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大橋純子 「黃昏,我的至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優美不褪色的好歌與旋律~真美!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1978年8月5日推出的這首單曲「たそがれマイ・ラブ」(黃昏,我的至愛)一直都是本日要介紹的「大橋純子」成名代表作品之一,這首優美無比的歌曲,更是傳世的佳作。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已逝的知名詞人「阿久悠」與作曲大家「筒美京平」二位詞曲暢銷組合聯手打造,當時也搭配了特別版的短篇日劇主題曲而受到不小的迴響,大橋純子在演繹這首歌曲時,以她無比柔美的歌聲與轉音,「筒美京平」的精妙編曲,讓她的歌聲得以充分凸顯,更讓整首歌曲充滿立體感與生命力,如此清新乾淨的嗓音,讓人沈醉在其中,並感動這片刻的美好。也因為如此,這首歌曲獲得了當年的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肯定,傳唱多年,受到不少歌手的翻唱,同時送上演歌女唱將「坂本冬美」的翻唱版本與原唱的美麗歌聲,體驗如此美麗優雅的好聲音與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老天爺什麼時候帶走我?遇佛重生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