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退休不是最後一站 核彈頭將赴以色列簽約

▲史陶德邁爾NBA退休後將赴以色列延續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以「一日尼克人,終生尼克人」決定在尼克退休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並不會停止打球。等到在NBA退休後將赴耶路撒冷延續球員生涯。

史陶德邁爾與尼克簽下一日合約舉辦退休儀式,但一直傳言CBA和以色列球隊有聯繫,2014年他跟外媒透露「我對於自己的未來還不清楚,但如果以色列對我有興趣,我身體狀況良好,會好好把握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陶德邁爾與尼克簽下一日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史陶德邁爾已安排下禮拜會到達以色列參加NBA Cares 與國王隊前鋒卡斯皮(Omri Cassipi)的公益基金會活動,屆時會順便與以色列聯盟的耶路撒冷夏爾普隊(Jerusalem Hapoel)簽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