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真CP頭貼頭合體! 張立昂暱稱邵雨薇「公主」閃翻

2016年08月1日 00:2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張立昂和邵雨薇主演《1989一念間》大受歡迎,被粉絲封為「澈真CP」,劇中兩人愛得火熱,戲外也爆緋聞,他曾坦言對女方有好感,卻始終沒有承認2人關係、只說「目前還是普通朋友」,31日和蔡昌憲聯手舉辦粉絲音樂會時,女方不僅到場力挺,還貼出雙方貼臉同框的合照,讓不少支持他們的粉絲相當興奮。

▲張立昂和邵雨薇搭檔演出《1989一念間》被封「澈真CP」。(圖/翻攝自邵雨薇、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31日現身張立昂與蔡昌憲聯手舉行的《夏日音樂大對抗》活動,不但被拱上台讓張立昂壁咚,當天還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男方:「謝謝立昂的邀請,讓我有好音樂聽,還能遇見女神芸樺,最後趕工作前還能聽到昌憲哥普通朋友的朋友,先讓我哭一會,太值得感動了。」

▲邵雨薇到場張立昂與蔡昌憲聯手舉行的《夏日音樂大對抗》活動力挺。(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吸引眾人注意的是,邵雨薇分享出的系列照中,還不忘貼出「澈真CP」合體的畫面,照片中,只見她手拿著印有張立昂頭相的扇子力挺,2人頭貼頭甜笑合影,還引來男方在臉書底下留言「謝謝真真公主大駕光臨,下次換我去聽你唱囉!」立刻引來支持他們了粉絲興奮留言「好閃喔」、「期待下次合體」、「終於合體啦」、「眼睛真的要瞎了」,引發不少討論。

▲▼澈真CP頭貼頭合體,張立昂暱稱邵雨薇是「真真公主」。(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