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熱戀泰勒絲犯眾怒 失去名牌內褲代言!

2016年08月1日 00:34

▲泰勒絲的兩任情人都擁有性感腹肌和修長身材,下面一大包也很受粉絲討論。(圖/翻攝自W Magazin官網、達志影像、凱文哈里斯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在影集《夜班經理》裡上演裸臀激情戲,獲得「最性感臀部」的獎項,還被義大利精品內褲品牌相中,有意請他來擔任冬季內褲系列的代言人,然而,他最近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爆出戀情後,形象稍微下滑,也讓內褲品牌不得不中止合作計劃。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因為這幕裸臀激情戲,受封「最性感臀部」。(圖/翻攝自BBC)

據美國時尚人士指出,義大利內褲品牌上一季的代言人,正好是泰勒絲的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泰勒絲無縫接軌換男友,又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公開互嗆,湯姆希德斯頓如果成為下一季的代言人,勢必會替品牌帶來更高的曝光率和話題。

不過,該品本來選擇湯姆,是相中對方的高人氣和性感形象,如今男方卻和負面新聞頻傳的泰勒絲在一起,品牌高層並不想靠女方的花邊新聞沾光,也覺得在這個時間點選用湯姆當代言人並不適合,最後便取消了合作的想法。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和泰勒絲談戀愛,錯失內褲代言,巧的是該品牌上一季代言人是凱文哈里斯。(圖/翻攝自W Magazin官網、凱文哈里斯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