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2024洛杉磯奧運某場館揭密!

▲洛杉磯將舉辦2024奧運,圖為洛杉磯紀念體育場。(圖/取自網路)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6里約奧運快要開幕,但美國已經在準備八年後的2024洛杉磯奧運了,美國時間星期五時,洛杉磯已經釋出比賽場館的建築藍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個場館是1923年啟用的洛杉磯體育紀念場,在1932年及1984年洛杉磯主辦奧運時,這個體育場就是開幕式的地點,八年後的2024年,這裡同樣要舉辦開幕式。

洛杉磯體育紀念場用途廣泛,除了是世界上唯一舉辦過兩屆奧運主場館的體育場外,也曾兩度主辦超級盃決賽,還有洛杉磯道奇與波士頓紅襪的表演賽也曾在這裡舉辦,當時的參觀人數甚至突破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入場紀錄。

而美國釋出的藍圖中可以看出,特別的地方在於頒獎的部分,跑道旁的舞台會下降,等選手站定再緩緩升上來,接受觀眾的掌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