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學弟蘇智傑變隊友 鄭鎧文印象:特別有英雄命


▲蘇智傑。(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新秀蘇智傑加盟統一7-ELEVEn獅,學長鄭鎧文相當開心,鄭鎧文覺得蘇智傑是個很認真的選手,尤其蘇智傑的「英雄命」事蹟讓他印象深刻。

學弟蘇智傑來到統一,再次與鄭鎧文同隊,鄭鎧文也相當開心,他認為蘇智傑是個很認真的選手,大一剛進來球隊算是安打型的選手,後來上了大三,打擊Power越來越好。

鄭鎧文表示,大學時期因為隊上競爭性蠻強,大家在重量訓練上互相砥礪,鄭鎧文認為蘇智傑揮棒的力量與王柏融差不多,但穩定度差一點,不過就以前印象來說,他覺得蘇智傑特別有英雄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鎧文解釋,記得以前大學比賽或是國際賽,蘇智傑常常在關鍵時刻打得不錯,就像之前U21世界盃對韓國敲出3分全壘打,去年亞錦賽對日本一戰也能轟出關鍵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