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私密事全曝光! 在家光溜溜全裸、最愛這款妹

2016年07月31日 19:47

記者林思妤/首爾報導

藝人劉以豪31日傍晚出席南韓粉絲見面會,現場700名來自台灣、首爾、釜山的粉絲幾乎準時入席。一出場,他以流利的韓文自我介紹,並露出招牌超暖笑容,令現場粉絲陷入瘋狂。而主持人也超貼心,額外多問許多事先沒列的內容,讓粉絲更貼近「花椰菜村村長」。


▲劉以豪笑容融化粉絲心。(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出道5年,從模特兒、演員,到擔任樂團輕晨電擔任吉他手。一路以來突破自我,31日首次到南韓首爾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前一晚也終於圓夢,喝了燒酒和吃烤肉。現場不但爆出許多不為人之小秘密,如曝光小時候萌照,媽媽故意把他和姐姐的衣服對調外,讓他穿著可愛小洋裝。

還有他自爆初吻是18歲、拍戲快睡著時喜歡用力敲自己的大腿膽經。私下喜歡穿寬大女裝,也曾在家全裸過。主持人問,「現在也是穿女裝嗎?」他笑說沒有啦。還有在模特兒時期,曾遇過一次,幫忙換衣服的工作人員差點把他的四角內褲扯掉,現在則都改穿合身緊身四角褲。


▲劉以豪對於主持人提問,完全零藏私。(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南韓粉絲見面會。粉絲見面會入場。(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這次到南韓,彷彿是另類的台灣宣傳大使;主持人詢問台灣美景與美食,他說很喜歡到陽明山竹子湖,因為喜歡人煙稀少的地方,「那邊野菜很好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也可以去陽明山找我。」他也推薦大腸麵線、臭豆腐、小籠包;但自己廚藝不佳,在家只會煎荷包蛋,全熟半熟都尬意。

另外,被問到最想和哪個韓星合作?他答想和《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因為他哭起來很有感覺,還有TOP也不錯。至於喜歡的女生類型,他說,臉要看起來肉肉的,喜歡可愛的女生。


▲劉以豪笑容超溫暖。(圖/伊林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