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霍心婚暖唱《以後別做朋友》 網驚:胡歌主題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霍建華、林心如31日在峇厘島舉辦浪漫婚禮,《16個夏天》謝佳見、鄒承恩、周興哲都到場祝賀新人,場面溫馨又熱鬧。霍心下午在眾人見證下許下誓言,落淚深吻後正式結為連理,但因儀式延遲,所以晚宴也跟著往後開席,開始前周興哲獻唱《以後別做朋友》,聲線溫暖動人,被笑說:「根本胡歌主題曲。」

▲鄒承恩臉書開直播邀網友聽周興哲唱歌。(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心婚禮吳奇隆、劉詩詩、胡歌、劉濤、范冰冰、周迅、趙薇,以及《16夏》演員幾乎到場,鄒承恩開臉書直播,讓網友一飽耳福聽聽周興哲自彈自唱《以後別做朋友》,他厚實溫柔的歌聲立刻擄獲在場賓客的耳朵。而整場婚禮的另一亮點就是霍建華的好哥兒們胡歌,從開始時被笑說是來「搶婚」的,到最後真的來搶捧花,根本最悲情單身狗,有網友就認為《以後別做朋友》是為了胡歌而唱,相當悲催!

▲網友笑說周興哲唱《以後別做朋友》,根本是胡歌主題曲啊!(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鄒承恩臉書)

稍早霍心晚宴的賓客陸續入席,其場地在懸崖邊,賓客們還能聽見海浪聲,會場內則用了4種不同顏色,共50000支紫藤花串綴飾,由粉到白的漸層相當夢幻;而會場中間還有50盞水晶燈,媲美雲霧中綻放的煙火一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