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合體!汪東城、辰亦儒18禁爆料 讚吳尊有夠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飛輪海2005年出道,由吳尊、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4人組成,獲得大批粉絲喜愛,目前單飛不解散,各自往個人發展,但吳尊、汪東城、辰亦儒3男感情不散,一起投資髮廊事業,31日台中分店開幕,3男難得合體齊聚,一起開心聊天,更自嘲不是小鮮肉了,現在要「保鮮肉了!」

▲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吳尊合體。(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31日和汪東城、辰亦儒一起在台中現身,出席3人投資合開的髮廊店開幕,他已經是2個小孩爸爸,但魅力不減,汪東城還稱讚他「肌肉、顏值兼具的時尚花美爹」,讓眾人大笑。3男難得相聚,一起熱絡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辰亦儒更歪樓虧吳尊「如果不是硬漢,怎麼生2個小孩!」吳尊則不甘示弱「我知道辰亦儒身上最軟地方,但是不能講。」

▲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吳尊合體。(圖/公關提供)

31日霍心在峇里島大婚,汪東城跟林心如結識,也有合作戲劇,大東開心獻上祝福「很開心妳找到另外一半,希望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此外,飛輪海成員中,目前僅有吳尊結婚當爸,辰亦儒跟大東是否也心急?辰亦儒則玩笑說「跟大東努力朝這方向,不然以後我們2人在一起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