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黃狗緊抱小黑狗 無辜神情惹人憐

大陸網站最近流傳著小黃狗抱著小黑狗的照片,網友們看了都心生憐憫之情。(圖/翻攝自中國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站流傳幾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的主角是兩隻狗狗,其中體型較大的黃狗,坐在地上抱著體型較小的黑狗,一起相依為命。不少網友看了都心生憐憫之情,後來附近寺廟的尼姑發現後,將牠們帶回收養。

根據《中國網》報導,大陸網站日前流傳幾張照片,主角分別是一隻小黃狗和一隻小黑狗。其中體型較大的黃狗,坐在地上並靠著牆,抱著前方體型較小的黑狗,眼神中還顯露著無辜的神情,似乎擔心牠會受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些照片後,直呼牠們好可憐;事後得知,這兩隻流浪狗被附近寺廟的尼姑收養,讓牠們免於挨餓受凍。

儘管多數網友對於兩隻毛小孩表達憐憫同情之意,但也有網友質疑,兩隻狗狗以類似人類坐姿,是會傷及脊椎,而且這動作看起來像是有人刻意擺出來的,這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關鍵字: 小黃狗小黑狗寺廟尼姑脊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