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說明會 台聯:除肥貓!救台灣!

台聯近日展開全國各地小型年金改革說明會。(圖/台聯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聯近日展開全國各地小型年金改革說明會,第二場於31日上午借用宜蘭縣議會會議室召開,現場吸引百位民眾參與,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表示,台聯會秉持關心台灣的初衷,繼續深入地方基層,推動公共事務改革。

該場說明會與談人除了周倪安之外,也包括組織部主任張兆林、青年部主任侯宗穎、文宣部副主任陳嘉霖以及宜蘭縣黨部主委陳進亮。

在會談開始之前,台聯宜蘭黨部主委陳進亮先介紹一位優秀的頭城家商畢業生黃苓凱,她剛以優越成績申請到高雄餐旅大學就讀,黃同學表示希望深造,而且學成後一定會回來宜蘭服務鄉親,強調台聯一向重視技職教育。

台聯指出,本次年金改革說明會聚焦討論司法官、政務官等肥貓族群退休後可領超高所得替代率的退休金,主張改革先從肥貓做起,獲得現場民眾廣泛的認同。

周倪安表示,台聯2016年雖然選舉失利,但是成立15年以來不斷推動台灣本土化及反中國併吞的運動,台聯仍會秉持關心台灣的初衷,繼續深入地方基層,推動公共事務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