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幫」合體霍心婚!林心如、范冰冰、趙薇3美都沒變

2016年07月31日 16:26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731峇里島大婚,下午2點舉行結婚儀式,小倆口深情交換誓言,彼此深吻告白「我愛你」,讓眾人快閃瞎。除了新人搶眼外,賓客群也星光閃閃,和林心如1998年主演《還珠格格》趙薇、范冰冰2人,31日也一起現身現場,「還珠3姝」合體,讓網友都瘋了。

▲「還珠幫」合體,趙薇、林心如、范冰冰。(圖/讀者提供)

霍建華31日大婚,婚禮儀式彼此交換誓言,他害羞表示「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他最後深情告白「我愛你」,讓新娘子超感動。新娘子林心如則哽咽回應「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新人淚眼深吻,全場賓客都歡呼。

▲還珠幫在霍心婚禮合體了。(圖/翻攝網路)

霍心婚賓客之中,為引人關注的就是《還珠格格》合體,趙薇原先不表態參加,沒想到低調出席在婚禮儀式上;范冰冰則身穿透視白洋裝,頭綁麻花辮萌翻,2女一起上台跟新人合照,「小燕子、紫微、金鎖」合體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終於等到了!我的青春回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