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意外被舒淇出賣 側面「肚子明顯隆起」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31日在峇里島大婚,下午2點將舉辦結婚儀式,早上先曝光了婚禮現場,滿滿的粉紅色加上心型裝置,許多到場的好友都紛紛在臉書上分享喜訊。林心如穿著一身大紅改良式旗袍,正面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側面肚子卻微微隆起,立刻引起關注。

林心如肚子微微隆起。(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30日參加了好姐妹林心如的迎賓會,因為她31日看完對方披上婚紗就要趕往北京參加活動,無法看著好姐妹出嫁。她31日一早PO了多張合照,其中1張是林心如的獨照,對方肚子微微隆起,立刻掀起討論。

林心如31日一早先進行迎娶儀式,身穿大紅改良式旗袍,衣服上面繡有花卉裝飾,相當美豔,儀式中她一度感動落淚,鼻子都哭紅了,難得展現感性一面,讓粉絲好心疼。而閨蜜舒淇和劉濤則全程觀禮陪嫁,3美更同框合影,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舒淇和劉濤全程觀禮陪嫁。(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