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第8季最後一季!下檔後推出「衍生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照。(圖/HBO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近榮獲23項艾美獎提名,成為連續第3年艾美獎入圍最多獎項的作品,日前在2016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釋出第7季的製作中預告,HBO節目部總裁布洛西(Casey Bloys)30日也透露:「2018年播出的第8季將會是最後一季!」引發許多討論。

HBO頻道日前宣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2016年夏天開拍,主要場景在北愛爾蘭、西班牙和冰島等地,以往每季都有10集,但第7季只有7集,目前還不知道第8季的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照。(圖/HBO提供)

由於2016年《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各個平台創下了超過2500萬的點擊率,許多人都好奇影集有沒有可能有「衍生劇」的出現,對此,Casey Bloys也說:「我們內部有討論過這件事,我基本上不反對。」但也希望如果有的話要符合劇情,並坦言兩位製作人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和丹尼爾威斯(D. B. Weiss)能否有時間跟精力做這件事,感到有所懷疑,「畢竟他們還要製作第7季,時間真的蠻緊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