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馬獎報名截止「很踴躍」!王大陸、柯震東齊爭獎

2016年07月31日 18:56

▲王大陸跟柯震東從小一起長大。(圖/王大陸、柯震東臉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馬獎31日晚上6點截止報名,許多部電影都已趕上,包括趙德胤執導《再見瓦城》、鐘孟宏新片《一路順風》、桂綸鎂主演《德布西森林》、《美好的意外》,以及王大陸主演《一萬公里的約定》、《紅衣小女孩》、《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等;王大陸跟柯震東這對好兄弟更要一起爭獎。

在《再見瓦城》中,曾經奪下金馬最佳新人的柯震東,也有望憑此片角逐影帝,電影公司同日釋出工作照,照片中可以見到他跟女主角吳可熙乘坐三輪車,導演趙德胤向他們講解等一下要拍攝的內容,讓人相當期待。金馬獎執委會表示,今年各家電影公司都報名踴躍,但對於詳細的數字,目前還在統計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再見瓦城》柯震東、趙德胤、吳可熙。(圖/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第53屆金馬獎10月1日將公布各個獎項的入圍名單,並將於11月26日舉辦頒獎典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