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丑」地獄笑聲... 路人對傑勒德拉托譙:他X的

2016年07月31日 14:13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DC漫畫改編的電影《自殺突擊隊》罕見以一群壞人擔任主角,而要角們最近紛紛受訪,大談當惡棍的心境,讓電影未開演就充滿話題。飾演小丑的傑勒德拉托(Jared Leto)先前才自曝心境,日前又再談論「小丑的笑聲」,表示那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傑勒德拉托小丑自拍嚇壞粉絲。 (圖/翻攝自傑勒德拉托IG、華納提供)

傑勒德拉托日前接受《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專訪,談到「小丑」這個經典角色,他說有很多次的實驗:「我記得有一次我走在紐約跟多倫多的街道,我們當時正在拍攝,我只要大聲笑並看人們怎麼反應。」當時他每次做這種「地獄般的笑聲」時,人們都會不自覺地轉頭:「這他X的到底是什麼?」

▲傑勒德拉托在《自殺特攻隊》變身狂野小丑。(圖/翻攝自臉書、達志影像)

事實上,傑勒德拉托為了融入角色中,從剛開始拍戲就頻頻做出可怕的舉動,包括送活老鼠給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帶豬屍到劇組惡作劇,甚至連殺青後還送出裝有子彈殼、彈簧刀和用過的保險套的禮物盒給合作演員,受到導演稱讚「讓人徹底感受到恐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