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婚禮現場曝光!6公尺粉色竹子排排站壯觀畫面藏甜蜜

2016年07月31日 10:49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霍建華、林心如今(31日)在峇里島大婚,下午2點他們將舉辦結婚儀式,婚禮現場畫面曝光,場地面向大海,讓所有賓客感到海天一線的美景,十分浪漫!霍心婚禮採用林心如最愛的粉紅色,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舞台中心掛滿晚香玉花串搭成雙層心型,隨海風飄動的模樣就像撩動豎琴琴弦一樣,相當符合主題「撥動愛的心弦」。

▲▼霍建華、林心如今天大婚,工作人員正在搭建婚禮現場。(圖/CFP、林心如工作室提供、翻攝自《騰訊娛樂》

據陸媒報導,婚禮由「野獸派」設計製作,設計概念是「自然與獨特」,巧妙融合當地文化特色跟新人的特質,其布置搭建由中法印尼團隊歷時三天三夜才完成。準備儀式的透明禮壇架在泳池上,兩側有著高聳的「Penjor」,「Penjor」是高約6公尺的竹子裝飾著棕櫚葉製作而成,峇厘島當地人各家各戶都掛著用來祈福。

▲▼婚禮現場以「撥動愛的心弦」為主題,用一排排的「Penjor」裝飾代表祈福。(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婚禮設計單位「野獸派」將Penjor設計成粉色,並掛上麥穗、紫藤絹花和新鮮晚香玉、雞蛋花,相當浪漫又具有幸福意義。除了婚禮場地,野獸派也在所有樓梯入口裝飾了立體花園,將當地家家戶戶都種植的三角梅盆栽,加以名貴繡球和花園玫瑰裝飾,據悉所有Penjor與盆栽在儀式後都會回到自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