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活蛙生吃」! 牠在肉塊中掙扎..看著自己被吃掉

▲牛蛙生吃遭批殘忍。(圖/翻攝自YouTube/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著名的料理之一就是生魚片,然而位於新宿區的一間居酒屋卻提供「活蛙生吃」!有顧客將料理過程拍下PO網,只見牛蛙被廚師開腸剖肚又扒皮,送上桌時還不斷掙扎扭動,讓網友們痛批「太殘忍!」據了解,該店目前已沒有這道料理,但仍供應「烤牛蛙」。

影片中,廚師一把抓起圓圓胖胖的牛蛙,用鋒利的刀子切下青蛙的頭,接著像脫衣服般用力扒開蛙皮,最後將牠的上半身放在擺滿生肉的碗內。上桌後,牛蛙在自己的肉塊中不斷扭動,畫面相當驚悚。

這段影片自2012年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點閱,直到近日都持續有網友留言痛批「太殘忍」。不過,根據顧客們5月份到該店的打卡內容顯示,店家已經停止供應「活蛙生吃」的料理,但仍可吃到「烤牛蛙」。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