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奇奇「親親」調解紛爭 阿公阿嬤「吵架」笑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平常跟阿公最要好,見到阿公阿嬤吵架怎麼辦呢?媽媽說,「家裡的男生都是和平大使,只要有人吵架或講話太大聲,牠們一定即刻救援。」為了要試試看寶貝們的反應,阿公阿嬤假裝吵架,卻被毛寶貝奇奇親親安撫逗得不斷笑場,非常有趣。

▲奇奇:阿嬤親一個不要生氣啦!(圖/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家其實有6隻毛孩,男生有貴賓偷米、垂耳米克斯奇奇和純白的偷偷經常走暖男路線;女生有壯妞偷卡、美麗的偷娜媽媽和立耳的蒂蒂,經常被媽媽說是走「蕭博(瘋女人)」路線。如果家裡發生爭執,暖男們馬上擔任起「和平大使」,保護被罵的人,要大聲的人冷靜。

▲暖男奇奇最愛阿公了。

影片中,阿嬤站著用台語罵阿公「不乖亂跑」,阿公無辜地說「太小聲」,馬上讓阿嬤和拍攝的媽媽笑場,阿公為了穩住局面又說了一句「你才不乖」瞥眼看毛孫子們的反應,接著阿嬤拍阿公肩膀說「打阿公打阿公」,這時偷米開始汪汪叫,暖男奇奇也出動「肉身護阿公」,而且阻止阿嬤的方式超暖心,用鼻子頂再用舌頭舔,如果真的吵架一定讓對方萌到火氣全消,還拍走前來關心的偷卡,像是在說「阿公有我保護就好!」

▲其實我們不吵架,是快樂幸福的一家人啦!

媽媽說,阿公被這群貼心的毛孫子保護完,馬上投降去拿零食,不過可愛的影片也偶爾有人擔心傷到狗狗,「牠們雖然是狗狗,但牠們也是我們的家人,絕對沒有人會比我們更愛牠們、更在乎牠們受傷害。」媽媽強調,跟毛孩們的互動不只有單純的餵養,「我們會聊天、會玩耍,會一起分享一切。」她希望粉絲團是一個輕鬆快樂的小天地,這群善良的毛孩子能夠傳遞更多正能量,溫暖大家的心。 

關鍵字: 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