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爺爺坐手推車「一蹬一蹬」偷離家 眼尖警專生送返家

▲老翁手推車代步離家外出,警專生見狀主動幫忙助返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南門派出所眼尖的警專實習生翁偉軒日前發現有一位老翁坐在手推車上,用腳「一蹬一蹬」的前進,覺得情況相當怪異,向員警柯優清反映後,主動上前關心,沒想到對方疑似體力不支,完全無法說話也無力起身,2人趕緊先把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由於他身上都沒有證件,最後查出身分及住處時,也親自護送他返家。

當時2名警員在共和路與光彩街口發現坐在手推車上的老翁,正當把他載回家扶下車,就看到鄰居大喊「找到了啦!警察將他載回來了」,過沒多久就看到老翁的兒子趕回家向警方表示,父親今日趁他不注意時偷偷「離家」,因他行動不方便,所以就把家中做生意用的手推車取走代步。

該名老翁的兒子原本想說父親行動不便,不可能走太遠,於是就在住家周邊尋找,沒想到他竟然坐在手推車上用「蹬」的一步一步到東市場內。事後員警回想林森東路的車潮,也為老翁的「離家」捏了一把冷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