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子閎、明杰、晨翔、風田幽默耍帥 穿潮T勾粉絲

▲偶像男團「SpeXial」團員出席STAYREAL一日店長活動,大批粉絲力挺。(圖/STAYREAL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阿信與不二良打造的潮牌STAYREAL,30日艷陽午後邀來當紅男團「SpeXial」團員子閎、明杰、晨翔、風田,出席STAYREAL新光三越A 11館店點一日店長活動,4人穿上STAYREAL米奇聯名潮T,幽默耍帥引爆現場上百位粉絲瘋狂尖叫。而七夕情人節快到了,SpeXial也邀粉絲跟他們一起穿STAYREAL米奇潮T情侶裝,就像天天在過情人節。

▲晨翔穿飛人米奇T,售價1280元。

▲子閎身穿綻放米奇T,售價1280元。

STAYREAL將米奇以擬真插畫風、剪影手法、潑漆設計表現,展現米奇趣味故事性與創意肖像。子閎挑中STAYREAL迪士尼系列熱賣款「米奇花卉圖騰T」,簡單與牛仔褲搭配,有型又時尚;最活潑幽默的明杰全場妙語如珠帶氣氛,還騷包選穿螢光潑漆塗鴉米奇潮T,展現活力十足街頭風;而忙於拍戲的晨翔,因演出籃球員的角色,第一眼即相中米奇變身空中飛人灌籃的圖案,這件也是迪士尼系列首波的熱銷款;至於來自日本的風田,身型瘦高,鍾情有「Dream」字樣的米奇圖騰,他搭配黑色丹寧褲,腰間再綁上格紋襯衫,立即增添層次與特色,他說目前最大夢想就是要趕緊學好中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TAYREAL表示,目前開賣首波迪士尼系列潮T,款式多元,有推男女款及中性款,第2波預計將在8月12日上市。

▲明杰喜愛街頭米奇T,售價1280元。

▲風田選穿米奇愛做夢T,售價1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