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四帥吸人氣! 晨翔下巴脫臼不敢笑太嗨

▲SpeXial風田、晨翔、子閎、明杰擔任STAYREAL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30日子閎、明杰、晨翔、風田出席一日店長活動,4帥一登場,尖叫聲不斷,展現高人氣。現場被問拍照是否有堅持的角度,大家自豪「拍照0死角」,更笑虧只有偉晉堅持左臉示人;晨翔也透露,曾因為笑得太嗨,下巴慣性脫臼,現在笑都不敢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晨翔(下圖左2)下巴慣性脫臼,不敢笑太開。(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回憶,有次笑得太開心,下巴竟然脫臼,當下嚇死了,沒有去看醫生,結果它自然就回來,「只要脫臼過一次,之後就經常性(脫臼),現在已經找到方法,還會自己接回去。」他近來忙拍《High5制霸青春》電視劇,皮膚過敏不能曬太陽,所以都包緊緊出門,勤看西醫、中醫調理。風田則透露,之前出外景曬一整天沒事,結果隊友Teddy中暑,他細心照顧,被眾人讚好棒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